首页 » 新乡黄页 » 新乡家电制造设备 » 新乡市获嘉县永富草绳机厂

新乡市获嘉县永富草绳机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4819.shtml
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永富绳机厂(简称永富绳机厂)是由冯银保先生个人承办的一个专业化生产草绳机的工厂。
  该厂位于豫北名城新乡市南郊,地处武王伐纣拜将台(同盟山)故里。东靠京广线和新郑公路,西邻107国道,交**利,区位优越。
  该厂以市场为导向,用科技倾力打造绳机新产品。2002年,在原来绳机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进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生产出了02系列新型可调速电动绳机,采用高级尼龙生产出尼龙配件,该机具有躁声小,轻捷耐用,维修方便,且绳草来源广泛,如麻绳、乱草、蒲草等均可通过该机生产出3.5-26MM不同规格的产品。
  以诚信为本的永富绳机厂在“笃信诚誉、质量优先”的厂训下,在冯银保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向更高的要求迈进。
  要想富,买永富
  永富到家,致富万家。
  蓬勃发展的永富绳机厂将与各位同仁一道,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去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绳机厂厂长冯银保再次向广大用户提出警告:在目前绳机市场良莠不齐的状况下,一定要选用质量过关,信誉至上的产品,“永富”牌绳机将是您较为明智的选择。
  • 联 系 人:冯银保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3 472636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新乡市获嘉县冯庄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13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