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有色金属 » 佛山铭鼎金属制品厂

佛山铭鼎金属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9373.shtml
广东省佛山市铭鼎金属制品厂 
  二零零六年在中国铝材优先镇——南海大沥成立。在不断探索发展过程中,我厂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多渠道开拓业务,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车间已具备一定规模,生产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技术和质量不断提高,产品质优物美,以较好度高、信誉度高和市场占有率高等特点,成为同行业中效益显著的企业之一。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生产了厨房挂架、衣帽间等系列产品,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钛铝合金衣帽间、DIY衣柜、厨房挂件、橱柜铝材及拉手等产品的厂家。
  我们的设计理念:“一切以人性化、DIY为中心”力求做到主导产品能让终端消费者自己动手安装、任意组合,增强消费者自己动手布置家居的[****]和乐趣,减少经销商的安装维护成本。
  我们的经营理念:“精心制造,专注品质”用品质与市场对话,用艺术与生活交谈;“诚信拓展,创新共赢”竭诚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在有限的空间携手进入无限精彩的家居世界。
  佛山铭鼎金属制品厂热诚欢迎同行研发专家、管理专家、市场销售精英、商界财团与本公司强强合作,诚邀区域代理商、经销商加盟。本公司始终与您携手共进,并期待与您建立完好的互信、互惠的事业伙伴关系!
  铭鼎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着力于为人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而努力!!!
  • 联 系 人:唐菖培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6195392
  • 移 动 电 话:yi-363er-si-si-393qi-
  • 公 司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9587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