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技术服务 » 台湾铭展

台湾铭展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9370.shtml
MJ 陶 瓷 閥 芯 产 品 介 绍

一、 公司背景:
我公司(臺灣公司)成立於1982年,初期引進CNC工作母機從事銅件加工,1989年開始開發閥芯,1992年引進加拿大技術與資金,成為台/加合資廠,期間陸續獲得國際認證ISO9000/CSA/NSF/ASME/UPC等各項國際品質/材質/無毒試驗/安全試驗/壽命試驗/扭力試驗認證,且獲得多項臺灣/中/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各種產品專利權,在各個國家/地區也獲得了相應的地方各種認證,2001年與日本MARUWA技術合作,增進陶瓷閥晶片耐用程度等各項技術。

二、產品優勢:
1. 臺灣/美國/加拿大合資,高質量生產開發技術能力。
2. 日本MARUWA陶瓷閥晶片技術合作。
3. ISO國際品質認證。
4. TQC(TOTAL QUALITY CONTROL)完全品質管制控制系統。
5. 多項國際認證,外銷美;加;歐洲;澳洲等地,為國際较好品牌。
6. 常駐臺灣技術研發團隊(R&D TEAM)進行研究開發及質量改進。
7. 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

三、質量優勢:
1. 外殼及底座採用PPO工程塑膠,耐酸堿,耐熱達攝氏140度,耐寒達攝氏零下40度,不變形,不龜裂,穩定性高。
2. 旋轉座採用POM塑鋼材料,耐磨損能力高。
3. 把手採用尼龍66加纖維,堅固耐用,不易折斷,抗疲勞能力強。
4. 瓷片採用:
1、 N系列:德國Ceram Tec(賽琅泰克)原裝陶瓷片。
2、 M系列:臺灣國光陶瓷片。
3、 T系列:日本MARUWA(完和)瓷片分中國製造。
高精密度使其壽命達50萬次以上。
5. 瓷片油採用西德克虜勃18000級密度瓷片油(NSF無毒認證),不水解,能更長久的保護陶瓷片並確保使用流暢。
6. 潤滑油採用美國道康林潤滑油。
7. 矽膠圈採用臺灣NSF級材質,不易水解及硬化,保證足夠的彈性以確保密封能力。
8. MJ閥芯可承受30KG以上水壓,23KG反壓,把手耐10-12KG扭力,使用壽命達50萬次以上。

詳細資料請登陸:http://www.twmj.com 如有需要,請聯繫:

聯繫人:施志堅 聯繫地址:上海市長安路768號二樓 郵編:200070
E-MAIL:twmj@twmj.com
wrenshi@163.com
聯繫電話:86-021-63810355 郵編:200070
手機:0-13301618092

龍頭心臟 MJ閥芯 國際品牌 實力保證
  • 联 系 人:施志坚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381035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长安
  • 邮 政 编 码:200070
  • 本 站 编 号:user39587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