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产品制造设备 » 深圳市华利泰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利泰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9877.shtml
我司是蚬壳(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地区正式授权的润滑油经销商,也是重要的国内贸易代理商。公司总部设于香港九龙弥敦道,主要负责香港及深圳地区的壳牌润滑油的销售。在与香港蚬壳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得到了香港蚬壳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业务拓展、人员培训、货源组织、技术支持、公司管理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使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是以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地快速前进。 

  深圳市华利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香港壳牌的代理商,我们有壳牌公司作为后盾,具有显著的优势:严格的产品质量保证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所有油品均由香港进关,优势的价格极具市场竞争力,我司有占地几百平方米的专用仓库(西丽火车站仓库区内),有专人进行管理。产品品种齐全、备货充足,可以随时满足市场需求。壳牌的质量+我司周到的服务。相信我们有能力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陈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6121490
  • 移 动 电 话:yi-3si-er-ba-9si-er-9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518054
  • 本 站 编 号:user38638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