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寿黄页 » 灵寿油脂类 » 灵寿县二院矿产品加工厂

灵寿县二院矿产品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9866.shtml
灵寿县二院矿产加工厂,地处太行山区,矿产资源丰富,位于石家庄市西北部灵寿县工业区,紧靠107国道,邻近塑黄铁路,交通运输方便,距京深、石太高速50公里。 
  经过多年来的经营,灵寿县二院矿产加工厂现在已经拥有职工166人,技术人员26人,固定资产280万元,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同时引进了同行业先进设备,而进一步扩大了我厂的生产能力。
  我厂是生产经营非金属矿产品的专业单位,主要生产云母粉、云母碎、蛭石、蛭石粉、彩砂、石英砂、石英粉等非金属矿产品。 
  灵寿县二院矿产加工厂生产的产品远销上海、广东、江苏、天津、北京等全国各大省市,并出口到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厂自成立以来,秉承高质量、低价位、服务及时的宗旨,几年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二院矿业热忱欢迎海内外友人到我厂参观考察,采购我厂的产品。厂愿意与有志之士携手共同开发、开展广泛的商业贸易及合资合作。 
  厂  址:河北省灵寿县慈峪镇苏家庄工业区
  • 联 系 人:罗二院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yi-393er-yi-9ba-er-0qi-
  • 公 司 地 址:河北
  • 邮 政 编 码:050502
  • 本 站 编 号:user38636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