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都黄页 » 江都弹簧 » 江都区聚峰气动件厂

江都区聚峰气动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5466.shtml
州市江都区聚峰气动件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 东效沿江开发区。南靠长江,北临宁启铁路,京沪高速穿境而过,有与扬泰机场相毗邻,交通非常便利。我公司专业开发生产系列气弹簧,技术力量雄厚。集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有直伸式无原气动撑杆、阻尼器、可控调节升降气弹簧、角调器、工程座椅减震器等系列。拥有上百个品种,规格齐全,并承接特殊规格定制设计生产。我公司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去开拓市场。我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管理机制规范,已经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的完善体系,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公司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完善的产品,“客户至上,尽善尽美”是公司立司之本,我们将持续不断地研制开发适合市场的各类气动件产品,欢迎各种形式的商务合作。
  • 联 系 人:刘峰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648820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江都市大桥镇昌松振昌路25号
  • 邮 政 编 码:225216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351_22300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