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都黄页 » 江都电脑产品制造设备 » 江都区天泰打印材料厂

江都区天泰打印材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5463.shtml
都市天泰打印材料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古城扬州东郊---全国卫生镇,江苏省文明镇,具有江苏里下河水乡特色的江都市小纪镇。这里景色优美,交**利,京沪,宁通,江海高速和宁启铁路在此交汇,距扬州-泰州机场仅数公里。我厂专业生产各种色带(架),墨盒,墨水,碳粉等打印耗材近千个品种。一直以“质量优先,服务优先”为宗旨,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销售层层把关,确保所有产品在质量上让客户的满意度达到100%。我厂一直专注于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市场对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兼容耗材的需求。在日愈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厂与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精诚合作,大幅度让利于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此我厂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我们不骄不躁,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凭借天泰员工和各地经销商的努力,“天泰”会走得更快,更高,更好。
  • 联 系 人:沈昌安
  • 职 位:厂部 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0514-8659564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江都市江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阳工业园(小纪人民南路29#)
  • 邮 政 编 码:225241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351_2229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