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模具 » 上海程太锻件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程太锻件销售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85929.shtml
上海程太锻件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模具钢锻造销售企业,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锻造模块,锻造圆钢以及其它钢锻件,主要材料有45#~60#,40CR,42CRMO,预硬P20,718,5CRNIMO,H13,2316等常用模具钢材和其它通用钢锻件材料。其中P20,718,5CRNIMO,5CRNIMOV材料都是采用宝钢方坯锻造。具有成份可靠,质量保证,价格优惠,交货时间短等一系列优点来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年产销售锻件上万吨,可生产销售单价重量几公斤至二十吨的各类优质钢锻件,广泛用于各类模具,机械,石油化工和电站电力等各行业。我司在全国有稳定配合的用户,包括中小规模的生产企业,大型的库存商,还有超大型生产企业。公司的宗旨是 诚信为本,品质取胜。希望各界新老朋友与我们携手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订货,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陈程 女士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159918233
  • 移 动 电 话:yi-330yi-6yi-30ba-6
  • 公 司 地 址:上海 上海市嘉定区 工业区白墙村9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254_97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