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记录仪器 » 【执法记录仪】深圳市卓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执法记录仪】深圳市卓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985909.shtml
主营产品:执法记录仪 执法记录仪厂家 3g/4g单兵执法记录仪深圳市卓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安防电子、卫星通讯、智能家居、产品等电子行业,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实用型产品制造商。 我司产品已经通过了ISO9001、CCC, AAA,CE、ROHS、FCC等国内外认证,现畅销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中国大陆、香港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经受了市场的严格考验,深受各界新老客户的喜爱。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美国、以色列、日本等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致力于研发物联网技术在中国大陆的推广应用,至今先后取得了20余项软件、硬件方面的著作专利。公司位于深圳观澜,欢迎业界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和深入交流,期待业内致力于安防通讯家居等电子产品的精英加盟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余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755-2805312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牛湖大水田工业区B区5栋4楼 (专业提供执法记录仪产品基地)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318251_97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