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 »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处)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70500.shtml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较大的家电生产基地 广东顺德,于1999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专业从事热泵热水机组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靠科技兴业,走科学管理之路,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社会为宗旨,注重打造以科技含量为龙头的核心竞争力。现已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技术创新和突破,多年的累积和发展,极大的增强了企业的研发能力与服务水平。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制造工艺,拥有大型机组的生产能力与经验,年产量超过一万台。公司2006年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CC认证、广东省质量监督局质检AI认证及佛山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认证。并出口台湾、欧洲、澳大利亚、南非、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较高端的科技、专业的技术、优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 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积极与外合作,提高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公司将以更健全的网络,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全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 联 系 人:陈生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区域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25523270
  • 移 动 电 话:yi-3630yi-9yi-ba-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顺德区佛山市书的去勒流众涌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501_4436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