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阳黄页 » 饶阳 » 饶阳县慈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饶阳县慈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70487.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饶阳县慈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情况介绍
一、合作社基本建设情况
    饶阳县慈明蔬菜专业合作社是在县工商部门注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12月,位于同岳乡寨子村,目前拥有社员69余户,注册资金1800万元,合作社目前拥有标准大棚86个总计215亩,其中专业种植蔬菜的冷棚有38个,以西红柿、茄子为主,其余48个种植葡萄。日光温室129个占地516亩,其中69个日光温室用于种植葡萄,其余60个种植蔬菜,以西红柿茄子为主。
    衡水市30万公斤白灵菇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10亩,是衡水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食用菌生产项目。白灵菇是比较自然绿色食品,灵芝娇体,体肉细嫩,洁白无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久炖不绵、清爽滑润,集食品与保健功于一身,(被尊为食用菌家族中得“素鲍鱼”)白灵菇,实用纤维多,特别是富含的真菌多糖,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生理平衡作用,属比较自然保健食品,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上佳礼品。优秀的品质使白灵菇成为极具市场价值的产品,备受消费者亲赖。
    饶阳县慈明蔬菜专业合作社目前拥有专业食用菌温室12座2010平方米,工厂化出菇冷房4000平米。灭菌车间300平方米;接菌车间300平方米;加工车间120平方米;新完成办公室、活动室等建筑面积100平方米;拌料发菌车间1200平方米。年产30万公斤。产品主要销往北京新发地蔬菜市场。
    慈明蔬菜专业合作社成功注册了“灵祥”牌商标,并完成了绿色无公害的认证,现在正在为有机食品认证做准备工作。合作社专门高薪聘请高级农技师1名,农技师3名,发展模式走在了全县的前列。
  • 联 系 人:曹欢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0qi-6ba-si-er-666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501_44347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