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 » 上海浦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港口部)

上海浦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港口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62566.shtml
上海浦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优先批注册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和首批无船承运人企业,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注册资金1700万元,隶属于浦东经济贸易局领导,是一个集仓储、报关、运输于一体的大型公司,公司经营网络遍布国内外主要港口,在海外拥有数十家代理,拥有遍布全美的网络,与代理有默契的业务合作关系,能够方便、快捷的帮您设计较适合的运输方式,办理通关以及门到门服务,较大限度的保障出口商的货物安全快捷的运抵目的地。在公司发展的十余年中,我们已经同数十家较好船公司( APL, ANL, CMA, CSCL, COSCO, EMC, HANJIN, HYUNDAI, HPL, K-LINE, MSC, MAERSK, OOCL, RICKMERS, YML) 签订了订舱代理协议,并与各大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司已经成为MSC,CS**的全航线订舱代理。 本公司以 客户至上,信誉优先、效率优先 为宗旨,拥有一批精通业务,尽职尽力的专业人员,以丰富的经验,优惠的价格,卓著的效率,为广大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高原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5310665
  • 移 动 电 话:yi-3ba-yi-60060wu-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1090号304室
  • 邮 政 编 码:20009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045_620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