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沼气设备 » 上海精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市场部)

上海精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市场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62551.shtml
上海精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专利代理资质(机构代码:31253)和商标代理资质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专门为技术型企业、新兴企业、中小企业及各类发展中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和相关的法律服务。公司拥有机械、电子、生物、化学、医药和计算机等多个领域的资深专利代理人,成功的为众多海内外客户提供了包括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和科技项目的申报等专业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上海科技创新36条《实施<上海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若干配套政策》的颁布,为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业、创新、成长提供了政策保障。公司以此为契机,以政策法规为指南,用我们专业的服务为广大企业争取较大限度的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克服困难、突破瓶颈、快速成长。   精晟秉承一贯的 诚信可靠、迅捷高效、精益求精 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 一站式 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并免费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知识产权战略咨询服务。
  • 联 系 人:郝情情 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咨询顾问
  • 联 系 电 话:86 00 15601795507
  • 移 动 电 话:yi-ba-er-er-yi-si-er-03er-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上海市杨浦区国顺东路800号东楼511室
  • 邮 政 编 码:200433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045_6208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