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安順智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安順智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2366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安防工程与节能节电工程的专业集成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在视频监控、视频会议、防盗报警、多媒体教室、集团电话、考勤门禁、智能大厦、停车场道闸、综合布线系统、安防弱电领域及商场、学校、办公楼、酒店等公共场所的室内和室外照明节能都有丰富的改造、安装及维护保养经验。在市政路灯、空调、锅炉的供热系统、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等用电设备的节电改造等方面能为客户及时提供较佳节能方案和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一直与行业齐头并进。 以 “ 科技引领市场、诚信铸就品牌 ” 为企业发展宗旨。以较好 的技术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信赖。    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将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您免费提供较优秀的策划方案, 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完善的后期维护服务与您的经营都紧密配合,真正做到以 较优惠、较保质、较诚恳的方式,让您的工作环境更舒心更安全。 我们会随时关注行业内的较新动态,使您永远走在科技时代的前沿。
  • 联 系 人:吴
  • 职 位:經理
  • 联 系 电 话:00-853-635664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石街39號地下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315_65586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贸易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