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 » 东莞市营顺自动化设备厂

东莞市营顺自动化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23645.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东莞市营顺机械设备厂专业生产销售装配流水线、滚筒输送机、家电生产线、生产流水线、皮带输送机、电视生产线、流水线设备、带式输送机、PCB插件线、PVC皮带流水线、螺旋输送机、电脑生产线、刮板输送机、饮水机生产线、链板式输送机、冰箱生产线、胶带输送机等自动化设备。   东莞市营顺机械设备厂专注研究生产流水线设备与输送机设备,公司生产的流水线设备主要有【装配流水线---生产流水线---PVC皮带生产线---总装生产线】输送机设备主要有【滚筒输送机---皮带输送机---胶带输送机---链式输送机---刮板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带式输送机---转弯输送机】全方位提供流水线与输送机解决方案。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我 们本着“品质至上、专业精神、技术较先进、服务优异”的精神。努力提高品质 及设备结构的合理性,减少浪费,降低成本,并遵循客户的意见,为客户提供 价廉物美的产品及较优质的服务,设计出具有特别功能的专业设备。 专注品质是营顺的一贯宗旨!没有较好的产品,只要更出色的产品!! 因为专注,所以更加专业,从而一步到位!全新体验从您选择营顺的开始! 营顺的昨天,感谢您的支持!营顺的明天,更需您的厚爱!
  • 联 系 人:朱泉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769-817819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东莞
  • 邮 政 编 码:523792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315_6556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