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任丘黄页 » 任丘普通型钢 » 任丘市新固卷管厂

任丘市新固卷管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212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任丘市新固卷管厂成立于2003年,经过将近十年的快速发展现已经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拆工程以及技术支持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突出地位。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谋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于2003年下半年开始引进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从原料购进到产品的制造,从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从精心设计到施工安装,均严格按照ISO9000系列标准严格执行。 我公司现在主要从事钢围檩、轮扣式脚手架、工字钢、碗扣式脚手架、地铁专用钢支撑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拆;此外我厂还长期从事大型挖掘机的租赁。公司生产、经营地铁、路桥专用钢支撑系列产品及WDJ碗扣式脚手架、上下可调丝杆等产品全部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完全符合各相关行业标准和要求。为了保证企业的竞争力,我厂花巨资自主研发了钢围檩”、“飞船式活络端”、“钢管支墩(支架)专用抱箍”等产品(以上产品均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 为了实现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我厂率先于2004年2月正式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3月被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认定为重点推广产品;2004年4月份通过了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的评审,认定为“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2006年9月又通过了中国质量信誉监督管理协会的评审,颁发了“质量、服务AAA级企业”证书;2007年5月和2009年4月再次通过ISO9001质量监督审核;2010年公司集中力量,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一次性通过ISO90014:2008新版审核,取得了ISO9001:2008新版认证书。 任丘市新固卷管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精益求精的经营作风,汇集了具有高等学历、中级以上专业职称,以及多年施工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20余人,同时与北京宝丰园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成功地实现了强强合作,除继续保持地铁支护领域的优势外,大力向高速交通、路桥建设及机车配件领域进军。公司愿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完善的管理、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与各界新老客户竭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周丙安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7-22915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任丘市议论堡乡三杰村
  • 邮 政 编 码:05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31_1252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