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黄页 » 南平涂料漆 » 旺宅防水专家南平总代理

旺宅防水专家南平总代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28514.shtml
旺宅防水 旺宅防水专家南平总代理,主营金鼎建材旗下“旺宅”绿色系列产品。产品主要有:防水涂料、防水益胶泥、陶瓷墙地砖粘合剂、内外墙腻子、彩色嵌缝剂等;以及建材辅料类产品:界面剂、陶瓷砖清洗剂、粘霸等。 “旺宅”绿色系列产品的科研技术均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和欧美等先进国家,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投入市场以来,以其高品质、高标准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产品畅销省内外。 公司产品早于1992年就荣获上海优秀科技成果二等奖;福建省建设厅将我司产品标准定为“福建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并作为“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并被福州市委评为:“建设工程五新技术”;福州市建委将“京鼎牌”系列产品评为工程用材“重点推荐品牌”;福州市工商局认定“福州市较好商标”;已被国家环保部、财政部联合认定入选中国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并通过了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我们秉承“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较优质快捷服务”的经营宗旨,愿与社会各界携手为现代建筑业及装饰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共创现代建筑业及装饰业美好的明天, 我们将更加信心百倍,以追求卓越的精神迎接挑战,力创辉煌!
  • 联 系 人:骆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er-ba-00wu-ba-qi-si-0
  • 公 司 地 址:南平市新建路159号(龙门鱼府往前15米)
  • 邮 政 编 码:353000
  • 本 站 编 号:2013111572239_378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