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宁黄页 » 阜宁天然气 » 阜宁县申仪阀门厂

阜宁县申仪阀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828508.shtml
阜宁县申仪阀门厂主要以研发设计生产各种高中压锻钢阀门、管件、非标件为主。厂区建筑面积32860平方米,现拥有员工386名,各类技术人员85名;现拥有固定资产3500多万元。各类数控、检测、理化等阀门加工设备180台套,能同时满足高中压阀门生产的不同需求。企业先后获得一系列荣誉:系原电力部、化工部、机械部定点生产高中压阀门的专业制造企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会员单位,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高中压锻钢阀门:仪表阀、高温高压电站阀、压力表截止阀、球阀、止回阀、压力调节器、微量调节阀、气瓶阀、氢站阀、卡套式针形阀、二阀组、三阀组,五阀组,闸阀、液压阀、管路接头系列等。产品形式多样,结构新颖,连接牢靠,强度密封性好,能够取代同类进口产品。公称压力:1.6mpa~42mpa,适用温度为-196℃~570℃,通径从0.5mm~400mm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化肥、水电、冶金、船舶、机械、轻纺、军工、制药、食品、学校科研院等专业管路装置上。 长期以来一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 在新的机遇面前,申仪阀门将继续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交朋友”的宗旨和原则,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 联 系 人:周威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ba-wu-yi-336006
  • 公 司 地 址: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24400
  • 本 站 编 号:2013111572237_3744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