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荥阳黄页 » 荥阳塑料模具 » 荥阳市森源化工有限公司.

荥阳市森源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82887.shtml
森源化工是专业从事氯化石蜡,塑料增塑剂生产和销售的化工企业,建立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产品检验制度。公司具有较先进的生产设备年生产氯化石蜡15000吨,塑料增塑剂15000吨。与国内较好增塑剂生产企业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多年来通过森源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不断创新。公司主导产品氯化石蜡52#,新型增塑剂(替代DOP,DBP),多元醇苯甲酸脂,新型环保增塑剂,(大量代销齐鲁:邻苯二甲酸二辛酯,邻苯二甲酸二丁酯)。公司产品广泛用于PVC塑料颗粒、非填充压延膜、人造革、电缆料、板材、片材、软硬管材、鞋底料、橡塑条、发泡料、薄膜、油漆、橡胶、有机玻璃、印刷油墨、增塑糊、醋酸乙烯乳液粘合剂等行业,产品热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欢迎洽谈合作。 荥阳市森源化工有限公司是氯化石蜡、塑料增塑剂、多元醇苯甲酸酯、新型增塑剂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荥阳市森源化工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张家堂 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799439
  • 移 动 电 话:yi-ba-6er-wu-qi-qi-00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荥阳市高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3113151044_700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