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汤阴黄页 » 汤阴管件管材 » 汤阴县鼎元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张秀菊(个体经营)

汤阴县鼎元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张秀菊(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782899.shtml
公司简介 汤阴县鼎元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从事新型工程塑料应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汤阴县宜沟工业集聚区。境内有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公司以生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为主的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棒材、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托辊、各种滑轨、滑块。改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棒材、管材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焦化、电力、化工、煤炭、水泥、食品、矿山、机械、油田、市政工程、海洋工程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进入国际市场。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厂家的认可和赞誉。公司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并与国内外有关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保证了顾客得到较先进的产品。给合作单位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本着 用科技创造价值,与客户合作共赢 的理念,不断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不断满足国内外顾客的需求。同时竭诚希望广大客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真诚合作。
  • 联 系 人:陶芬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0372 6257188
  • 移 动 电 话:yi-ba-er-qi-er-wu-9er-er-wu-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汤阴县宜沟工业集聚区
  • 邮 政 编 码:456150
  • 本 站 编 号:2013113151044_70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