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塑料机械 » 黄岩薪天久塑料厂

黄岩薪天久塑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67958.shtml
关于健达: 25年照明产业/生产经验 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大陆的广东省设有庞大生产基地 8年以上的LED封装经验 自主专利产品(白光LED产品特别授权) 具有长期竟争力的创新型伙伴 卓越的OEDM、ODM生产及开发能力。 健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工厂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拥有25年照明产业、生产的专业经验,8年以上的封装经验。出众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得健达不仅拥有强劲的ODM、OEM产品生产实力,同时还不断为客户带来创新灵感,成为客户长期发展的得力伙伴。健达已得白光LED生产专利授权,免除了任何相关的纠纷。 健达已经获得较具较好的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确保安全高效及环保地开发,生产,提供灯具产品。 健达是一家遵纪守法,注重规范的系统化企业,早在90年代就通过了国际认证,力求生产符合客户要求的高规格产品。为了客户的长远发展和双方长期合作,健达一努力不懈,所取得的UL.CS,ETL,BS.GS.JET和3C认证,为进军全球市场铺平了道路。 健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设计,制造,销售各类灯饰,光源和新能源家居照明产品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持续的投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产品畅销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全球鑫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与多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成为世界家居照明市场的较前端坚定引领者。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装饰等,各种新能源节能灯具及光源。包括,LED封装光源,LED射灯,台灯,吊灯,地灯和太阳能灯具系列等,每年均有大量的新款投向市场。 集团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世界较先进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基地占地面积为8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3000多人,有近百名敬业且具有高效的工程技术研发人才,强大的研发能力保证不断的产品创新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近百条现化化生产线,能同时多家客户的订单需求,颇具规模的LED车间拥有世界较先进的机器设备,能够生产各种高质量高要求的普通及大功率的照明LED产品。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同时公司还建立有行业内先进的实验室,保证每款产品都通过各类测试验证,保证每款产品都符合客户和产品输出地安规要求和有害物质要求。 公司秉承“积极,创新,负责,热情”的企业经营理念,一致力于“永续创新把较好的产品奉献给客户为己任”依靠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持续满足客户需要。
  • 联 系 人:周琳先生
  • 职 位:老板
  • 联 系 电 话:86-0576-4257290
  • 移 动 电 话:yi-330wu-ba-603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黄岩城关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55457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