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明黄页 » 高明塑料机械 » 荣森塑料有限公司

荣森塑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67972.shtml
源德盛塑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是手机模具、模型产品及电子产品的专业制造厂商。至今有十年的塑胶注塑和电子加工的历史和经验。源德盛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深圳龙华大浪工业区,拥有注塑、模具制造、五金加工、装配等多家分厂,注册资金2000万元。厂房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员工总数约3000人,具有模具制造,注塑膜加工,喷油丝印,烫金及电子组装的加工能力,年产1500万只各类手机模型及电子产品,80%出口外。 公司以OEM/ODM为主营业务。长期服务于NEC, PNSONIC, SHRP, KYOCER, SNYO, SMSUNG, LG, PNTECH, VK, PHILIPS, SGEM, BENQ-SIEMENS, TCL&LCTEL, MOTOROL, ESTCOM, HUWEI, ZTE, HIER, LENOVO等较好公司。 德盛热管理产品事业部是源德盛塑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热管理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的机构。由技术部、生产部、售后服务部、市场营销部等部门组成。产品主要包括热交换器、热交换芯、工业空调、节能换热系统、智能通风系统等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为通信、电源以及建筑行业。我们可以为通信户外基站、机房、方仓,电源户外机柜、建筑室内环境等设备提供专业的散热、恒温、换热、通风、空气环境监测的整体解决方案。 源德盛热管理产品事业部具国内较好的热交换芯及热交换器自动生产组装线。具有年产5万台板式热交换芯、热交换器及换气机、通风机等产品的专业整机生产组装线,以及年产6万台的板式热交换交叉芯、逆流芯两条自动化工装生产线。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论证及ERP系统企业资源计划整合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在确保产品生产效率同时,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和高可靠性。 源德盛热管理事业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配置有大型高低温试验箱、数据采集仪、盐雾试验箱、水浸测试台、水淋测试箱、热交换器测试仪、控制板自动调试仪等先进的测试仪器。我们的产品均经过严酷实验的设计验证,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同时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及检测流程对生产过程的控制,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性。 源德盛热管理技术部由一支高级结构工程师、热管理应用高级工程师、应用软件、产品设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其中大部份技术人员均在相关行业有多年的产品设计开发经验。 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产品外型、功率以及实施符合要求的整体解决方案,随需设计、随需应变。
  • 联 系 人:冯启森先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0-881928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高明区 佛山市高明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55471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