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江黄页 » 内江装订用品 » 四川内江仲季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内江仲季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57700.shtml
本公司坐落在内江四号路东兴区武警中队内,是一个新办的民营企业,是内江地区规模较大的印务企业,从照排到印刷再到客户实行一条龙服务,深受印刷界及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创办以来,本公司长期坚持质量好、效率高、服务优、价格合理的经营方针;长期不懈地坚持“勤奋学习,精心操作、热情服务”的企业精神;培育和造就了一批敬业精神强、设计制作技能高、待人诚恳热情的员工队伍,使公司能在激流角逐中独树一帜,始终保持较先进地位。 公司设备先进:有成套的现代印刷胶印设备、彩印设备、装订设备、先进的照排系统。 公司技术较好:无论何种印刷业务,无论难易程度,本公司均能从设计到成品圆满完成。 公司阵容整齐:本公司现有员工25人,分工精细、管理严谨、素质过关。其中有来自市印刷厂的赵国恒厂长运筹帷幄:有一批精兵强将如陈善明、王国华、郑丰、周薛、吴显明等广揽业务,还有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的刘兆仙总揽全局……如此庞大的阵容,可谓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公司经营目的明确:本公司以搞活市场经济、加速商品流通、活跃内江经济为宗旨;以实现再就业为主要目标。招聘了10余名下岗职工,2名残疾人,缓解了社会部分就业压力。   如此先进的设备、较好的技术、整齐的员工阵容,加之我们灵活的机制,完善的管理、和谐的氛围、快节奏的工作效率(24小时轮班工作)融成了高质量的服务,定能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路慢慢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仲季人将带着各级领导、社会朋友、新老客户的支持、扶助、希望去拼搏、去探索、去进取……
  • 联 系 人:赵国恒,刘兆仙先生
  • 职 位:专员
  • 联 系 电 话:86-0832-226991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内江市 内江四号路(武警内江支队东兴区中队内)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43100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