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印刷设备 » 进扬纸业有限公司

进扬纸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57693.shtml
本公司為台資企業,創立於2002年6月5日在總經理及其高層領導下,通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公司的業績不斷上升,到2004年底月營業額已達到300萬以上,並於2005年5月成立彩印部。 由於市場產品包裝擴大和客戶的要求及自身發展需要,包裝的品質與形象受到大家的關注,同時全球也正在提倡包裝的環保觀念,因此,本公司於2004年9月開始推行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以期全體員工共同提升素質,樹立以品質為發展,以顧客為尊,相互建立誠信的理念,來更好地服務顧客,於2005年元月8日正式通過認證。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品質管制體系,尤其是同時在資料和品質系統方面取得了良好效績。並專設樣品製作部為客戶及時提供樣品,以滿足顧客交期快速、高質量產品。本公司專業製造紙箱、啤盒、不乾膠、貼紙、說明書、吊牌、吊卡、小型彩印等配套產品及辦公用紙。
  • 联 系 人:王丹女士
  • 职 位:彩印业务跟单
  • 联 系 电 话:86-0769-873369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清溪镇银湖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14309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