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机械设备 » 生宝工贸有限公司

生宝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13122.shtml
我公司自创建之初就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断完善产品 的技术含量,是我公司努力的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较先进 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创未来. 生宝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各种包装机械的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公司在企业的行政、经营、质量等各个环节中实行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于2000年通过ISO9001(2000年版)认证。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全自动卧式枕式包装机、热收缩自动包装机,无托盒饼干包装机等十余个种类。可广泛用于碗面、方便面、饼干、雪饼、肥皂、饮料等食品、日用品的包装。拥有各式优质高效的制袋器,例如:下走纸包装机械,可包5块面和4包乳酸奶等多样包装物。产品技术含量高,质量稳定可靠,操作简便, 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无托盒饼干包装机,节省托盒成本,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以人为本,以科技为本,以惠及天下为本'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先进科技和卓越质量,面向市场、重用人才,不断创新发展,以优质服务和质量回报用户,是我公司努力进取的方向。    生宝工贸有限公司诚邀国内外广大用户和朋友光临、垂询和指导,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肩,共图发展,开创美好的未来。 我公司销售枕式包装机械,碗面,方便面等各式优良高效制袋器想提高产品包装质量 请联系我公司,真诚到永远.
  • 联 系 人:王生宝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2-8606170
  • 移 动 电 话:yi-3306399ba-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 高科园
  • 邮 政 编 码:266001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9292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