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包装成型机械 » 袁志伟(个体经营)

袁志伟(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513116.shtml
主要经营: 封口机械系列: 封口机系列是连续式(BD)热封口机,重型(HS)热封口机等组<>成。根据物料体积重量等特点又分为卧式和立式机型。此外,为复合式包装袋又专有集缝纫、热封、粘结胶带封口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KS包装机系列。极大的满足了各种企业的包装需求。 此外,纽朗公司还生产用于塑料袋捆扎的各种折扎机。 缝包机械系列: 缝包机械由手提式NP缝包机,袋口(DS)缝包机,制袋(DN)缝包机三个系列产品组成.为适应不同的包装要求,这三类产品又可以分别组合成多种规格的缝包机架台.以缝包机架台为基础,又可升级为适应大规模、高速度、自动化生产要求的灌装、码垛设备系统(CM)。可以说纽朗公司的缝包机系列产品涵盖了颗(粉)粒料包装的所有环节。再配以纽朗集团的制袋设备,就可实现颗粉粒料的全部自动化过程。 包装机械系列: 随着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行列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的包装产业将会飞速的发展,各行业对具有高技术含量和品质优良的包装设备的需求将不断增大,纽朗北京公司愿以此为契机,不断推 出优质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包装机械,强化提高售后服务的水平,竭诚为客户服务,为中国的现代化做出贡献。
  • 联 系 人:袁志伟先生
  • 职 位:销售部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76-5855411
  • 移 动 电 话:yi-wu-0si-qi-wu-ba-6ba-6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赤峰市元宝山区 平庄哈河街西段北侧
  • 邮 政 编 码:024076
  • 本 站 编 号:jixielei9291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