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黄页 » 东营保温材料 » 东营市永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市永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916.shtml
东营市永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基地东营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钢质储罐和管道等钢质构筑物阴极保护、腐蚀防护保温及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相关工程施工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防腐工程师、专业院校毕业的年轻骨干和管理人员组成的团队。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胜利油田,面向全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院所为技术依托,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引进、开发和应用.从美国引进了用于储罐底板外壁的网状阳极阴极保护和柔性阳极阴极保护新技术及其他高科技产品,自主研制成功了CPS阴极保护在线监测系统、ZBD计算机管理智能变频恒电位仪,以及GZD高智能恒电位仪集成系统等新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36人,其中技术人员12人,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
  本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油管道、海洋平台、城市管网、船舶、热力电厂等行业的防腐工程,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参与了西气东输、甬沪宁、沧津燕等管道工程中的供货和建设施工服务,现场经验十分丰富。
本公司本着以诚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各种金属构筑物的有效腐蚀防护解决方案。愿与您通力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林晓妮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546 8795535
  • 移 动 电 话:yi-3qi-ba-0qi-6930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东营市 西四路嘉禾大厦502
  • 邮 政 编 码:257000
  • 本 站 编 号:U208509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