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阳黄页 » 丹阳 » 北京盛世国兴银幕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国兴银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4914.shtml
北京盛世国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国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投影和电影系统解决方案,多功能会议室、数码教室工程实施的企业,集代理分销及直销、工程承接和大规格幕布定制生产三大业务领域于一体。本公司可按照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需求分析、方案设计、设备安装、使用培训、售后维护等一条龙服务。作为一个专业的授权代理商,公司代理了若干国际较好产品,如:SONYINFOCUSBENQHPEIKI投影机,松下、三星、先锋、NEC等离子显示器和国内国外投影幕布电影幕布和农村数字电影幕布专业生产商。 我公司可以定制舞台幕布和卷筒幕布.产品有:HQ漫反射数字电影幕.HQ高增益漫反射数字电影幕.透声电影幕布,金属幕(硬幕软幕)背投幕.承接家庭影院,投影工程.舞台工程(电动卷筒幕布可做到20米以上)在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中建立了极好的信誉。
  北京盛世国兴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笃实、放眼天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品质卓越、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及各种专业技术支持和优质到位售后服务。在资讯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北京盛世国兴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保持并发展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凭借成熟的市场经验、科学的运作体系、精良的销售和工程安装队伍、以及有效的客户服务体系,满足用户较严格的要求。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盛世国兴科技始终坚信:我们的成功来自对服务的重视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因此我们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持之以恒。

  • 联 系 人:刘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2111009
  • 移 动 电 话:yi-3qi-0yi-er-er-9wu-s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 丹阳市司徒镇黄庄加工厂
  • 邮 政 编 码:212331
  • 本 站 编 号:U292937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