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橡塑制品 » 深圳市源世达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世达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32.shtml
源世达-----专注于高精密橡胶技术零部件制造的生产企业,我们提供全球较先进的橡胶零部件及所有橡胶技术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高端橡胶部件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我们的产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机械、液压传动与控制;密封技术;五金塑料配件;电子电器配件;航天事业;医疗食品配件以及其它高新技术领域。
我们的材料按照国际ASTM,JIS,DIN标准要求开发,我们的产品符合欧盟要求的SGS认证,LMBG认证,MSDS材料安全证明,FDA食品级认证,医疗级以及苛刻条件下使用的指定要求。
我们拥有精湛的专业技术,精诚合作的技术队伍,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模式。我们将不断优化与更新我们的技术,持续与改进我们的服务标准,致力于成为优秀的橡胶零部件生产配套供应商。
优质的产品保证,实惠的售价,橡胶产品的全面性是我们向客户提供的较高服务标准。我们将以诚信合作的经营精神提供客户更高效及直接的服务及品质的保证。我们期许在橡胶产业销售代表品质的保证将来自于------源世达对您的承诺。
  • 联 系 人:李长永
  • 职 位:技术工程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1703481
  • 移 动 电 话:yi-363er-ba-er-3si-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龙华镇和平西路青年城邦园1栋1312
  • 邮 政 编 码:518130
  • 本 站 编 号:U6801642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