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仪器仪表 » 庫尔斯仪器(粤)有限公司

庫尔斯仪器(粤)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5360.shtml
庫爾斯儀器(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究、開發、設計,制造,銷售各類精密品管檢測儀器的高科技合資企業。公司始建於1995年,總部設於臺灣,在近十幾年的市場開拓中,庫爾斯品牌深受廣大客戶青睞。公司堅持“以人爲本、團結合作、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企業文化,秉承“質量优先、信譽优先、用戶至上、價格合理”的企業宗旨,建立“一切以客戶的需求爲工作目标”的經營理念。公司產品采用先進的生産設備和雄厚的技術力量、及先後引進國家科研單位的科研技術成果,開發出适合鞋業、電子業、皮革業、五金電鍍業、包裝紙業、電線電纜業、自行車業、金屬塑膠業、紡織等行業的品管檢測儀器三百餘種。產品符合ASTM、JIS、GB、DIN、CNS、ANSI、IEC、VDE等多國标準相對應的技術參數,在產品性價比上力争完美,以達到适合不同規模的企業選用。陸續在上海、蘇州、寧波、深圳、武漢、北京、天津等設立售後服務處,為用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售後服務,深得客戶信賴。公司将秉持庫爾斯儀器一貫的專業精神和品質,恪守以質量爲本,以服務為經營之理念,一如既往地為新老客戶,提供较專業的品管檢測設備。本司生產銷售的産品均可出具國家科技,監督部門有效鑒定證書。
公司承諾:向您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選型時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及免費的技術培訓,不定期回訪,產品終身維修。
  • 联 系 人:库尔斯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1581 8225251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ba-er-er-wu-er-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长安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5308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