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建筑五金 » 美国未来趋势国际集团上海代表处

美国未来趋势国际集团上海代表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5358.shtml
美国未来趋势国际集团是一家多领域的跨国集团。集团由母公司美国未来趋势国际集团和数个下属公司及其它联营合作机构组成,包括:

1.CHINAINVESTORGROUP
中国投资者集团,注册资金1千万美元
2.TECHNOGENIUSCORPORATION
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美元
3.HELONGHUALIDECORATIONMATERIALSCO.,LTD.
和龙华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40万美元
4.GOLDENTRIANGLEU.S.HOLDINGCOMPANY
金三角美国控股公司,注册资金100万美元
5.FUTURETRENDSAGROPARKMANAGEMENTCORPORATION
未来趋势农业园项目管理公司(筹备中)
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业务是:提供国际投资顾问与项目组织管理、招商引资等专业服务。

未来趋势与美国白宫总统执行办公室、商贸部、许多州和城市的政府机构,及四十多个国家的政府要员、金融巨头、跨国企业、广播媒体建立了一个固定的、庞大的和高层次的网络,特别是在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未来趋势在90年代初进入中国,现已与30余省的250多个城市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上海设立了长期办事处,并在其它主要省市设有联络处或合作机构。

在国际团体里,美国未来趋势国际集团被公认为中国中小城市和企业的基层网络的专家;在中国,集团长期致力于中国中小城市的整体开发,从城市规划设计到生态环境设计与发展,到城市国际化;同时,集团与中国各省、市一级政府部门密切合作,凭借其跨越欧洲、北美和中东的独特优势,成为了中国与西方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企业公司的桥梁,竭诚为中国各城市及所属企业提供以下服务,包括:

城市整体开发:
城市规划、设计和开发
城市生态环境设计与发展
城市国际化(尤其是招商引资和城市整体推广)
中外政府间区域性经贸协作(建立政府间的经贸合作协议及建立国际姐妹城市/省关系)
在中国现有的开发区内建立和管理“欧美园区”
重点项目在海外的融资、引资
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办厂、注册公司
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开拓市场
在国内外举办招商会、投资说明会和展销会
企业的策划、重组、包装及股票在海外上市
  • 联 系 人:陈凌翔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3758886-21
  • 移 动 电 话:yi-3si-qi-er-wu-wu-wu-wu-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801室
  • 邮 政 编 码:2000003
  • 本 站 编 号:U4703003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