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顶山黄页 » 平顶山其他五金工具 » 平顶山五环实业有限公司

平顶山五环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519.shtml
平顶山五环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好的金钢石钻头与配套机具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的较显著特点是集钻头、机具的设计、制造与工程施工应用于一身,使产品对施工实际有更好的适应性。

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展研发工作,凭借其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工艺生产的“金甲”牌系列产品,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已广泛应用于地质勘探、石油探采、水利水电、煤矿井下(瓦斯抽放、探放水、锚网支护钻进)、煤层气开发等领域。产品质量和信誉深受国内外用户称赞。2006年被授予“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

公司主要产品有:金钢石系列地质钻头(人造、天然、孕镶、表镶、取心、无心)、PDC钻头(胎体、钢体、取心、无心)、扩孔扶正器、煤层气开发专用系列产品(绳索取心钻具、液压割管刀、新型PDC掏穴扩孔器)等。

公司愿以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张志罡
  • 职 位:生产部
  • 联 系 电 话:86 375 3955160
  • 移 动 电 话:yi-30yi-qi-wu-wu-qi-00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平顶山市 平顶山矿工中路59号
  • 邮 政 编 码:467000
  • 本 站 编 号:U12830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