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行业软件 » 北京拓益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益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514.shtml
北京拓益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运用语音处理技术于儿童教育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即以其所拥有的核心技术和专业的研发与管理团队,成为进驻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拓益源公司拥有一个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管理队伍,核心成员10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聚集了语音、教育、管理等领域的精英,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能力。
  拓益源公司创造性地将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互联网运用于儿童教育事业,优先次真正实现了寓教于玩的教育理念;此外,公司还可以专门为商家、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量身定做语音技术产品和应用方案,致力于构建一个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跨行业跨人群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让各行业、各领域、各年龄段的人们都能享受到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拓益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专注儿童教育与服务的拓益源品牌,勇于开拓,精益求精,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力争为民族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 联 系 人:柳艳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2212664
  • 移 动 电 话:yi-390yi-3wu-36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2104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3996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