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防伪技术 » 真盛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真盛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403.shtml
真盛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邮箱:zsrkj@126.com电话:010-62936167)专业从事防伪技术、防伪油墨、不干胶标签的研发和推广,依托国内资深的防伪专家和机构而建立的。我们的防伪技术和产品有:激光防伪标签、电话查询防伪、物流码防伪技术、精密版纹设计,规则揭露防伪技术,防伪油墨和防伪材料;各种不干胶标签,A4不干胶纸。
多年来,我们的产品用于各个行业:药品,电子产品,化装品,农药种子化肥,汽配产品,酒类,桶装水,书籍,证书等。我们将用更高更快更强的标准,继续为广大用户服务。
公司宗旨是“真品为本,德盛业荣。”,这里“真品”二字体现于两个方面,一是我们的产品品质,二是我们的服务品质。我们就是要用物有所值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来换取您的信任和认可。祝你的事业蒸蒸日上!
  • 联 系 人:欧阳倩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2936167
  • 移 动 电 话:yi-36si-yi-00si-qi-6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西街71号44号楼205
  • 邮 政 编 码:100085
  • 本 站 编 号:U573274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