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现场总线 » 无锡阿克泰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阿克泰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410.shtml
无锡阿克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旺庄配套区,公司是德国SICK和韩国AUTONICS江苏地区总代理,是上海霍得编码器的江苏代理,公司由一批致力于提高民族工业产品品质和性能的科技人员组成的科技公司.企业集合了一批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科技人员,为客户提供提高产品品质的解决方案。
德国SICK公司是世界上较好的传感器生产商之一,作为全球自动化、安全技术、环境监测系统和自动识别系统等传感器的佼佼者。作为一个有50多年传感器技术经验的公司,SICK熟知工业生产各部门,可以为工业生产各个领域提供较优化的解决方案。而SICK传感器的产品质量和产品的长使用寿命是无可比拟的。
韩国AUTONICS于1977年成立,是致力于生产和销售F/A传感器/控制仪表的企业,经过不断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F/A传感器/控制仪表领域的龙头企业。其全部品种获得了ISO9001、UL、VDE、KS、EM等世界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力争生产出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产品有计数器、计时器、温控器、面板仪表、转速/线速表、接近传感器、光电传感器、旋转编码器/压力传感器、传感器控制器与电源控制器、步进电机及驱动器、步进电机及驱动器、显示部件等系列。
阿克泰科技提供以下服务:
1、为自动化公司提供OEM产品;
2、ENCODER生产领域、流通领域、应用领域的其他合作。
3、专业制造生产印染机械行业专用的全自动光电对中装置
质量和服务永远是我公司的中心目标,每一位员工都把追求优服务、高质量作为他们工作的目标!
  • 联 系 人:刘建英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2709203/82708078
  • 移 动 电 话:yi-3ba-6yi-ba-ba-3er-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学前街28#银辉城市花园1708#
  • 邮 政 编 码:214001
  • 本 站 编 号:U743138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