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余姚黄页 » 余姚电线电缆 » 余姚市海达通讯器材厂

余姚市海达通讯器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332.shtml
余姚市海达通讯器材厂位于具有"模具之乡”"塑料王国”之美誉的余姚市,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种型号规格光缆接头盒,电缆接头盒的开发与生产的企业.本厂开发生产的通信产品规格齐全、结构合理、质量稳定,能满足各地用户的不同技术要求.
  本公司坚持以质量开拓市场,严格遵循ISO9000标准体系,为了确保质量,公司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操作规程和内部管理规定,在设计、生产、检测等环节严格控制,确保产品质量。本公司坚持不懈抓服务,确保按期交货和售后服务,为帮助每位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经过十年努力,海达陆续成为安徽铜陵电信,宿州电信,蚌埠电信公司的主要通信设备供应商,并且在其他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苏客户支持下发展迅速。
  今后,我们一如既往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完善的通信产品和服务,承接各类注塑及冲压件产品的生产和加工。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与客户服务,竭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并提出宝贵意见。
  • 联 系 人:孙侃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2497618
  • 移 动 电 话:yi-39wu-ba-3wu-er-0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余姚市 牟山镇
  • 邮 政 编 码:315456
  • 本 站 编 号:U595025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