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糖酒类 » 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323.shtml
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境内,我公司背靠大青山,比邻东西交通大动脉110国道,环境优雅、交**利。
我公司注册商标为“恩格贝”,恩格贝是内蒙古自治区乃至世界较好的沙漠绿洲,汉语译为:平安、吉祥、喜庆之意。它是草原鹿城——包头文化的发源地,是草原人民心目中崇拜、敬仰的圣地。
  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包头市食品饮料酿造研究所,食品饮料酿造研究所是一家隶属于包头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专门从事酒类,尤其是营养酒研究的专业化科研机构,在营养酒领域取得多项突破,久负盛名。随着市场经济大环境,于2003年正式改制成立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继承了研究所多年来数项科研成果并将其成功运用于我公司的营养酒生产中,生产出了以“冬虫夏草酒”为代表的三大系列数十款产品。
内蒙古恩格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至今,经过不断的努力,辛勤耕耘现已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有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两万叁仟多平方米,厂房三千余平方米。下设发酵车间、营养酒生产车间、草原英雄奶酒生产车间、蒙古白酒生产车间、等生产部门。主要生产“冬虫夏草酒”、“草原英雄奶酒”、“恩格贝蒙古白酒”、“奶食品”四大系列一百余个品种。
恩格贝人一贯本着“客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客户信赖”的方针,以求实、高效、诚信、敬业的精神求发展,以其卓越的品质,特有的性格超越自我,追求完美。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曾多次被评为:“内蒙自治区较好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2004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授予“全国优质、卫生、安全生产企业”。
  今天我们恩格贝人以草原蒙古人的热情豪放、纯朴好客,广交天下朋友!愿“恩格贝”的草原美酒香飘万里!
  • 联 系 人:段伟铭
  • 职 位:外联部
  • 联 系 电 话:086 0472 2696699
  • 移 动 电 话:yi-390si-qi-er-er-wu-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包头市昆都仑区 110国道689公里处
  • 邮 政 编 码:014010
  • 本 站 编 号:U75105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