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充电器 » 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

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782.shtml
忠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源制造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就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并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示效益”的企业价值观,吸取国内外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设计、生产、管理水平,已发展成为拥有200余名员工,4000平方米厂房的中型电源制造企业。
  目前本公司主要产品有手机充电器、手机座充、AC/DC电源变换器、电源适配器等,是TCL移动通信等较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生产能力达到月产量60万台。
  本公司按ISO9000的要求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CEMC、3C等认证配备了完整的安规、电气检测仪表设备,产品100%老化后出厂,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追求卓越,用户至上”。伟业顺电子有限公司一直以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并欢迎OEM业务洽谈。
我们的经营理念:“品质至上,客户优先”!真诚希望与你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梁德新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2630286
  • 移 动 电 话:yi-3ba-er-ba-qi-9wu-6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仲恺四路平南工业区平南中路2号厂房. 深圳营销中心:罗湖区迎春路8号安华大厦
  • 邮 政 编 码:516006
  • 本 站 编 号:U988544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