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汽车 » 上海星汇汽车维修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星汇汽车维修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778.shtml
上海星汇汽车维修机械有限公司《原上海星汇机械厂》创建于1989年,座落在上海科技卫星城(嘉定城内),是专业从事汽车保修设备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发新产品,以科学的管理水平,研制并生产“星汇”系列优质汽车维修设备。全国各地拥有100多家经销商,优质的创产品质量和较好的服务理念赢得国内同行一致好评,随着市场经济不断深入,产品已远销美、马、泰、越、日等国家深受外商的信赖。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实了星汇公司具有一整套先进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及规范化的生产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使用优质星汇汽保设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衷心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诚望能与各界同仁竭诚合作。
  • 联 系 人:陈佳媛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39108885,39108580,39108539
  • 移 动 电 话:yi-39yi-66si-60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嘉定区嘉安公路380号
  • 邮 政 编 码:201821
  • 本 站 编 号:U27008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