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技术服务 » 广州市锐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锐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756.shtml
广州锐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安全产品和多媒体控制系统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守门卫士、数据安全墙、实物展示台、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功能触摸屏等,并是集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系统、大屏幕投影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专业监控系统及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视讯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和维护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全面,能完成所有电教产品如投影机、展台等设备的包括核心部件在内的维修,能够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广州锐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售后和热情的服务先后为国内许多公司、政府、企业及学校提供了相关的技术咨询、支持与服务。在以后的发展中,广州锐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仍将一如既往,迎接挑战,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为中国较稳定的多媒体设备生产商。


公司使命:提供客户满意的安全产品及服务,为改善社会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宗旨:专业达至品质,服务创造价值

公司目标:技术较先进,服务周到,实现企业和员工的价值较大化

公司精神:诚信优先,客户为本,敢于创新,勤奋进取


锐影系列产品:

锐影进出管理系统:
  门卫安全进出管理系统是用现代数字化信息管理方法来代替保安传统手写登记单位外来人员和工作人员进出的安全管理。主要适用于机关单位、军队、监狱、政府、工厂、公司、学校、酒店和小区物业等。

secWall数据安全墙
  对重要数据进行加密,加密软件适用范围很广泛,不管你是个人单机用户、中小企业、大型企业集团、还是连锁机构、政府部门、机关团体,secwall都能轻轻松松的保护你的机密文件. 


锐影智能会议中央控制系统:
  锐影多媒体集成控制系统集音频、视频、计算机及环境控制于一体,通过手控面板或控制软件即可实现对复杂系统的简单控制。
  • 联 系 人:锐影公司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58894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4号龙口科技大厦1107号
  • 邮 政 编 码:510635
  • 本 站 编 号:U6978867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