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环保设施 » 常州市环通封头厂

常州市环通封头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751.shtml
江苏省常州市环通封头厂成立于2005年7月,位于常州东门外横林镇西工业园区内,主要从事各种用途封头的加工制造。

常州环通作为一个新兴的企业,她富有生机的企业活力,人性化的管理体制,以及大批优秀的技术工人。“精英化”的团队推动了企业的发展,使得常州环通成为当地较具活力和前景的优秀企业之一。同时,在迅速扩展的过程中,常州环通保持踏实、稳重的一贯风格,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带动企业整体风貌的提高,并体现在加工、制造、宣传、销售、服务当中,从而在用户与合作伙伴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常州环通拥有1200T油压机一台,315T油压机一台,大型旋压机一台,专业制造直径Φ89mm-Φ6000mm,厚度S3mm-50mm的各种型号封头,包括椭圆形,碟形,球形,平底,无直边形等。封头采用的材质也多元化,包括铁,铝,铜,不锈钢等。
  • 联 系 人:陈荣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230350
  • 移 动 电 话:yi-36ba-wu-er-yi-6wu-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常州武进横林镇镇西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3101
  • 本 站 编 号:U706731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