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不锈钢 » 宁波市鄞州云龙顺通金属软管厂

宁波市鄞州云龙顺通金属软管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4062.shtml
我厂生产的顺通牌不锈钢软管、波纹膨胀节(补偿器),设计先进,结构合理,体积轻巧,装卸方便,具有耐高、低温,耐高压、耐腐蚀,**等特点。
  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冶金、机械、交通、运输、船舶、码头、建筑、橡胶、造纸、纺织、电力热网、制药、医疗等行业。
  该产品还具有三维(X、Y、Z)补偿功能,是汽、液管路系列中理想的温度补偿,消除机械位移及减振降噪,改变输送方向等的汽、液输送元组件。
  顺通人一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不求较好,但求更好;二在为用户使用、售后服务中挖潜力,除标准系列产品外,还可来图来样生产制造非标产品,设计出新颖的特殊环境中使用的产品,迎合广大用户的需求,以达到顺通的效果。
  我们将秉承技术较先进、质量为本、用户至上、服务真诚的原则,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和较完善的服务。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承诺和永远的追求!
  • 联 系 人:王秦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8342837
  • 移 动 电 话:yi-3wu-ba-666wu-9s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鄞州区云龙开发区前徐村
  • 邮 政 编 码:315137
  • 本 站 编 号:U605135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