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连池黄页 » 五大连池其他商业服务 »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4052.shtml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规模专业化实业公司。
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7000万元,流动资金4000万元,全年生产、销售瓶装矿泉水100余万箱。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公司是较好的五大连池火山天然冷矿泉水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所拥有的“健龙”品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较好度和美誉度。
公司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厂区依山傍水,绿树环抱,丛林掩映,堪称世外桃源,生态环境**,是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被确定为工业旅游景点的花园式企业。
销售公司位于哈尔滨市开发区健龙路。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办公条件,使其成为健龙公司对外活动的窗口、及健龙产品研发与销售的大本营。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逐渐开发新产品提高品牌战略定位的同时,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在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组织员工培训,严格考核,提高员工文化、业务水平,使员工的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健龙矿泉水系列产品的水源,取自于“中国矿泉水之乡”--五大连池270年前活火山较后一次爆发所形成的铁硅质镁钙型重碳酸低温冷矿泉。水质天然、绿色、纯净,对人体胃肠道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神经中枢系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1998年4月经国家较好机构鉴定,健龙矿泉水系列产品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A级绿色食品认证。
公司现拥有三条生产线、八大产品系列,并前后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为了公司不断的壮大,为能更加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公司正不断加强对矿泉水工厂的改建与管理、研发和生产系列新产品,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创建多元化销售体系。高水平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高质量精美系列产品的上市,完善的市场网络与健全的服务体系,使“健龙”矿泉水独树一帜,较先进同业。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多年来公司本着“求实创新,把一切做的更好”的企业精神,在挑战中寻机遇,在机遇中求发展。经过全体健龙人的不懈努力,销售网络遍及全国,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同时造就了一批高素质,具有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和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健龙人以绿色、健康为己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早日把五大连池矿泉水这一宝贵资源,和“健龙”这一强势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 联 系 人:李可然
  • 职 位:综合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51 8228126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南岗区 健龙路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86911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