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隆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隆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9541.shtml
深圳市隆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隆信通(香港)股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人性化管理”为经营理念,专注于无线网络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据香港母公司的强大技术和资金实力,制造出精品级的高端无线上网卡,并以其优良的质量保证,较先进潮流的款式,而赢得各大运营商的肯定和使用。
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研发人员10余人,拥有硕士研究生超过30%。总部设在香港,在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以“务实、创新、服务”的方式推动客户价值的提升,在无线CDMA、GPRS上网卡的技术日趋成熟阶段,本公司不失时机的推出全新高端产品,作为一家以OEM、ODM起家的公司,凭借公司良好的经营方针及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严格的品质监控系统,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赢得了各大网卡品牌的青睐及合作。
公司正以推动中国通讯产品发展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Value),牢牢把握3G的发展趋势(Trend),在无线产品与服务领域寻求不断创新(Innovation),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OptimisticAttitude)参与国际化竞争与合作,努力成为国内世界较先进的专业无线网络制造服务商。
  • 联 系 人:刘静波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988980
  • 移 动 电 话:yi-33yi-699qi-6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龙岗区布吉镇桂芳园6期凌波居A座701室
  • 邮 政 编 码:518114
  • 本 站 编 号:U496165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