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警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警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9536.shtml
中国深圳市警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较前沿、中国电子产品较大的集散地——深圳市。毗邻港澳,交**利。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2日,是一家专门从事GSM汽车防盗系统、GPS汽车防盗系统、汽车音像、汽车防盗器、倒车雷达、GPS导航、家居防盗报警系统等产品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年产各种车辆防盗系统的制造能力为300万套。目前、我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大陆行业内的主要生产厂家之一。
我公司严格执行ISO9000:2000质量保证体系。拥有中国在本行业内较优秀的软、硬件工程师共30多名。多年来一直保持汽车电子行业较强大的研发投入,保证公司产品在中国和世界上都处于较拔尖水平。工厂成立4年来,申请有能够影响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许多重大专利技术:蓝牙汽车防盗器、无线超远程防盗器、全无线汽车防盗器、汽车和家防联控防盗器、GPS汽车防盗器、激光倒车雷达、手机应急充电式遥控器等多项行业专利。几年来我公司开发的118T、118S、118V、GPS401、GPS505等GSM/GPS新产品,一直主导中国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成为行业的样板和典范机型,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主流机种。在生产上、采用SMT贴片机自动焊接,ICT电脑自动检测。严苛的质控体系和精益求精的管理,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我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已通过中国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是首批通过国家标准检验的企业之一。同时我公司的产品已经获得国家质量检测中心颁发的3C认证。
四年来、警豹公司保持稳定而且高速的增长。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其中出口450万美元。预计2008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其中出口1100万美元。GSM/GPS汽车防盗系统的销量、4年来一直保持中国国内销售量和出口量优先。单向防盗器保持中国国内销售量前三名。销售遍及欧洲、美洲、中东、非洲等全球30多个国家。
2007年荣获影响汽车电子未来行业发展的“中国汽车电子十大明星企业”。
未来几年、公司将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打造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
“现在就做到较好!”是我们永远追求的企业精神。
在汽车电子领域,我们将:
带领中国走向世界,带领人类驶向未来!在未来三年内,我公司将成为全世界较好的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商。
我们的方向就是未来汽车行驶的方向。创新、质量、高效是我公司竞争力的三大支撑。
我们不断地提供超出顾客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全世界品牌商委托我们OEM/ODM加工生产。
我们将:与世界分享我们的专业!
  • 联 系 人:吴东洲
  • 职 位:行政
  • 联 系 电 话:86 755 33679988/818
  • 移 动 电 话:yi-wu-ba-ba-9qi-996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西乡富源工业城C12栋
  • 邮 政 编 码:518102
  • 本 站 编 号:U273323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