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光源 » 深圳市邦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853.shtml
北京邦钰电光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大兴电光研究所。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扩大规模;成立深圳邦钰电光有限公司,逐步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提高员工素质;步发展成集技、工、贸为一体,全面实行IS09001国际体系认证的北京邦钰电光有限公司。
公司被北京市科委审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科研单位。主要从事新型光源和特种光源的研制、生产、技术转让、咨询等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经广大科技人员数十年努力,研制生产出多项系列产品:主要有用于电路板、印刷、扣板、木地板、电子、UV等行业的碘镓灯(曝光灯)、紫外线高压汞灯(UV-A)和高强紫外金属卤素灯。随着进口设备增多,我们借鉴引进国际制灯行业先进技术,研制生产出多种与进口设备配套的UV冷光源等。
设备:印刷紫外线(UV(干燥系统、红外线(IR)干燥系统和(VA)水性上光系统、各种风冷反射罩、皱纹灯罩、凹印机、丝印机、晒版机、进口海德堡、罗兰、高堡、三菱等、加装快门式UV冷光源等等。
产品与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港台地区的设备配套使用,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并两次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农、牧、渔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科研技术人员以高新技术为先导,坚持“用户至上,质量优先”的宗旨,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
  • 联 系 人:穆琴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6723058/26723014
  • 移 动 电 话:yi-3wu-096wu-qi-3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同乐外贸兴业工业区B9栋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73262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