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农业五金 » 常熟市电动平车厂

常熟市电动平车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3729.shtml
常熟市电动平车厂是生产电动平车和冶金车辆的专业制造厂,是中国起重运输行业协会搬运车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企业。

本厂位于江苏省常熟市,距上海八十公里,苏州、无锡各四十公里,交通十分方便。本厂占地三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生产用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厂房结构18×90米标准厂房,单件起重能力达50吨。全厂固定资产1600万元,其中生产用固定资产1380万元。机加工设备齐全,本厂产品的加工均在厂内完成。本厂拥有员工150多人,年生产值5000万元,建厂三十多年来,培养了一批从事产品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技术骨干和熟练的生产工人,保证了产品的生产和产品质量。本厂主要产品为冶金车国内和电动平车。通过三十多年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大量的技术资料,在国内蠃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为国内重大项目和出口配套项目作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在广大用户的关爱下,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和用户的信任,逐步形成了国内生产电动平车和冶金车辆的龙头企业。目前已能生产各种冶金车辆和五大系列、四十五种规格的电动平车,产品已能适应各种工况条件下进行工作。我厂2004年为中国二重集团(四川德阳)生产的400吨、500吨电动平车是大吨位平车的突破性创新,其中500吨电动平车目前载重量为全国较大。我厂生产的低压供电平车较大载重量达250吨,运行距离300米。

“质量优先,用户至上”是我厂的基本方针,也是我厂发展的根本保证,通过我厂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厂“重合同,守信用”的基本方针受到了上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连续十六年被常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确认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十年被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确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5年被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称号!
  • 联 系 人:孙一文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2661174
  • 移 动 电 话:yi-3ba-yi-er-6006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 常熟市梅李镇聚沙路5号
  • 邮 政 编 码:215511
  • 本 站 编 号:U525526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