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蔚县黄页 » 蔚县石材 » 蔚县玉源石材有限公司

蔚县玉源石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3710.shtml
蔚县玉源石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自有优质硅化大理石(玉石)矿山。主要从事矿山开采、荒料销售和园林风景石加工销售。产品质地细腻、光亮泽润,是国内石材中鲜见的精品。以优异的物理化学性能和色泽,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矿山属于玉石类石材新品种,是大理石类石材的较高档系列。产品玉化程度高,矿体规模大,花色品种多。矿区生产规模大,机械化程度高,材质为硅化白云质大理石,矿石内部具有独特的纤维状结构。与普通方解石大理石矿种相比较,具有无可比拟的特性。具有优异的结构、色泽、纹理、硬度和密度,抗腐蚀,耐风化、耐高温,无辐射,属稀有大理石品种。
物理性能:抗压性能1420-2012kg/cm2摩氏硬度4-6光泽度80-1000,密度2.7-3.4g/cm2。化学成分SiO2氧化硅23.38%,MgO氧化镁23.50%CaO氧化钙26.29%,AI2O3氧化铝1.07%,TiO2氧化钛0.01%,Fe2O3三氧化二铁2.12%,FeO氧化铁0.12%,MnO氧化锰0.05%,Na20氧化钠0.05%,P2O5氧化磷0.02%,H2O0.31%。呈晶白、黄绿、翠绿、绿白、灰白,灰黑、灰色。玻璃光泽、油脂光泽,微透明至半透明。块状、条带状、斑花状结构。
用玉石装饰点缀更会显示富贵华丽,夺人眼目。产品可用于大板、薄板加工,广泛应用于室内外装饰及雕刻工艺品制作。产品适宜制作园林奇石、桌面、台面、门柱围墙等。
产品具有独特的变化无穷的花纹图案,有象形的奇特等特点。不同的用户都可以有惊奇的发现。
  • 联 系 人:温星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3 7015369
  • 移 动 电 话:yi-33ba-363ba-9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蔚县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蔚州镇行云轩17号楼
  • 邮 政 编 码:075700
  • 本 站 编 号:U59017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