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莲黄页 » 五莲石材 » 五莲县丽珠石材厂

五莲县丽珠石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501.shtml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丽珠石材是一个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产品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2000年,下设板材加工厂(一厂),路沿石加工厂(二厂)和异型雕刻工艺厂。位于江北石材优先镇——街头镇石材工业基地中心地带,南临日照港45公里,距日东高速8公里,交通极为方便。

丽珠石材承诺:
1:自有五莲花,五莲红矿山,规格齐全,花色统一,保证合适的价格。
2:板材加工设备全部采用全自动生产,板材厚薄保持均匀,保证板材平整度。
3:采用桥式红外线切机,自磨自切生产等多种电脑数控设备。
4:具有经验丰富的工人,包装等环节统一安排专业人员,并配有专业质量验证人员,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合格率达到较高。

花岗岩:
以本地石材-五莲花,五莲红,孔雀绿为主,济南青,芝麻白,将军红,石岛红为辅,主要类别有:火烧板,光板,毛板,机刨板,荔枝板.菠萝板,楼梯踏步板,广场板,毛光板,路沿石,路边石,路牙石,蘑菇石,台阶石,花坛石,止步石,门牌石,平石,侧石,方块石,护坝石,石雕等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心为基,质量为本”的敬意理念,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到目前,参与承接了国内诸多工程,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为客户提供较优的产品和较好的服务,是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标。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公司总经理厉希海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总经理:厉希海
电/传:0633-5567553
手机:13963051526(一厂)13634336338(二厂)
丽珠石材公司网站:http://www.lizhustone.com/
阿里巴巴诚信通商铺:http://www.sdlzsc.com.cn/
中国石材网高级会员:http://shandong.stone365.com/
世界石材网高级会员:http://sdlz.world-stone.com
丽珠石材公司相册:http://photo.jc001.cn/1114540
丽珠石材公司厂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街头镇南芙蓉工业区丽珠石材
  • 联 系 人:厉士杰
  • 职 位:本厂
  • 联 系 电 话:86 0633 5567553
  • 移 动 电 话:yi-39630wu-yi-wu-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日照市 五莲县街头镇南芙蓉工业区丽珠石材厂
  • 邮 政 编 码:262309
  • 本 站 编 号:U986592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