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嵊州黄页 » 嵊州保健品 » 绍兴三强塑胶有限公司

绍兴三强塑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489.shtml
绍兴三强塑胶有限公司,前身为嵊州市三强塑胶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新型环保材料------热塑性弹性体(TPR/TPE)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塑料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经过近五年的发展,现有全自动双螺杆造粒机组四条,还配有多种先进的材料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吨以上,产品涉及医疗、汽车配件、工具手柄、日常塑料制品、电线电缆、文体用品、玩具等各领域,并可为客户量身定做弹性体材料。本公司产品均符合国际较新环保材料标准的测定,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和TUV认证,可提供环保无毒的相关检测数据和认证证书。
公司在现有厂房的基础上,已在嵊州市甘霖工业园区置地25亩,建设新的三座标准化厂房及其他办公和生活等相关辅助配套设施齐全的花园式厂房。新厂房距甬金高速甘霖出口仅1000米,交通和运输将更加方便快捷;相信新厂房的建设,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公司形象。
三强塑胶正在腾飞,感谢各合作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保持业务联系,全体三强员工将更好的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钱煜魁
  • 职 位:采购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36191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嵊州市 甘霖镇后爱坂工业园区C区
  • 邮 政 编 码:312462
  • 本 站 编 号:U932536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